English

台湾澎湖县参访团到玉溪参观交流

2018年06月21日 14:4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参访团成员与市县台办及戛洒镇领导在褚橙庄园合影留念。(图片来源:玉溪市台办、新平县台办、峨山县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玉溪讯 6月16月至17日,台湾澎湖县参访团一行14人到玉溪参观交流。在玉期间,参访团先后到新平县、峨山县参观了褚橙庄园、桔荔庄园、琴淮庄园、双江街道摆依寨村,了解玉溪庄园经济发展情况,感受玉溪风土人情。

  通过短短两天的参观交流,玉溪蓬勃发展的经济、优越的区位优势、绚丽的自然风光、多彩的少数民族文化给参访团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拉近了距离,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

  参访团成员纷纷表示,两岸文化同根同源,都是中华文化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希望今后两岸在经贸文化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同心同力创造更大福祉。(中国台湾网玉溪市台办、新平县台办、峨山县台办联合报道)

参观桔荔庄园。(图片来源:玉溪市台办、新平县台办、峨山县台办)

参访团成员与峨山县摆依寨群众共同跳起民族舞蹈。(图片来源:玉溪市台办、新平县台办、峨山县台办)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