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云台两地女企业家聚首大理期相互扶持共创荣景

2018年05月31日 10:3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座谈会现场。(图片来源:)

  中国台湾网5月31日大理讯 5月27日至28日,由台湾中华工商妇女企业管理协会女企业家代表一行50人组成的考察团到云南大理开展以“共建共享·源在交流”为主题的交流考察活动。

  28日上午,云台两地女企业家大理站交流座谈会举行,云台两地女企业家代表,大理州政府副州长李泽鹏,大理州妇联、州台办、州招商局、州工商联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座谈会。

  会上,大理州招商局围绕“绿色食品”“绿色能源”“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品牌优势进行推介发言,大理州女企业家协会汇报了全州女企业家创业发展情况。据统计,目前女企业家群体已占到全州企业家总数的30%左右,产业分布旅游、乳业、房地产、运输业、种植等40多个产业,妇女创业带动就业成效明显。

  会上,双方女企业家代表就女性健康、女性创业、合作互惠、产业发展等共同关心的话题展开深入交流和互动。台湾地区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行到大理考察意义非凡,大理山美景美人更美,不仅风光秀丽,而且具备了良好的发展前景,希望以共同发展为目标,进一步加强产业合作与发展,加强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实现“两岸一家亲”的核心理念,通过相互交流合作,给双方企业带来更大的发展与提升,相互扶持,共创荣景。

  在大理站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台湾中华工商妇女企业管理协会的50位女企业家,在大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深入云南皇氏来思尔乳业有限公司、大理市璞真白族扎染有限公司、大理市南诏布衣服饰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妇女创业就业、创新发展情况。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推进两岸女性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合作,实现两地妇女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共享成果,有效促进了两岸合作与发展。(中国台湾网、大理州台办联合报道)

  

  考察大理市南诏布衣服饰有限公司。(图片来源:大理州台办)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