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澎湖县同胞与云南民众共叙端午情(组图)

2018年06月20日 15:3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粽叶青青,糯米香甜,这一次的相遇,更像久别的重逢,因为,就连儿时对粽子的记忆也如出一辙。(图片来源:玉溪市台办、新平县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20日玉溪讯 6月16日上午,正值端午佳节到来之际,参加第七届云台会的台湾澎湖县嘉宾一行14人来到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县戛洒镇平寨村,与当地村民共度端午节,一起包粽子,吃傣族农家饭,浓浓的血脉亲情在两岸民众共同的节日习俗中传递。(中国台湾网、玉溪市台办、新平县台办联合报道)

边包粽子,边拉家常。(图片来源:玉溪市台办、新平县台办)

这些芒果与葡萄吃起来好象好象小时侯吃过的感觉。(图片来源:玉溪市台办、新平县台办)

人多力量大,两岸同心粽马上完工,我们来画个爱心。(图片来源:玉溪市台办、新平县台办)

“两岸一家亲,共叙端午情”,让我们一起点个赞。(图片来源:玉溪市台办、新平县台办)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