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多彩贵州”亮相2018年高雄旅展

2018年05月24日 14:1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旅展现场。(图片来源:铜仁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铜仁讯 近日,铜仁市旅发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陈东任团长一行3人代表贵州省旅游部门赴台湾高雄参加“2018年高雄市旅行公会国际旅展暨海峡两岸高雄旅展”,宣传推介“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梵天净土.桃源铜仁”文化旅游品牌及多彩贵州旅游精品线路。

  展会期间,铜仁市参展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传讲解、旅游纪念品发放等方式,广泛宣传了贵州以中国五大佛教名山梵净山、天下第一洞--织金洞、西江千户苗寨等为代表的神奇秀美的自然风光,神秘奇特的民族风情旅游产品,以及凉爽的气候,多彩的文化特色,宣传推介了贵州高速公路、高速铁路、机场构成的立体化的大交通网络,有效提高贵州旅游特别是铜仁旅游在台湾市场的知名度美誉度,参展期间共计发放旅游宣传资料13500余份,接受问询1500余人次。

  交流活动中,铜仁市参展人员走访了高雄多家知名旅行社,分别与相关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向他们全面介绍了贵州、铜仁的旅游交通情况、旅游产品建设情况。高雄旅行社负责人表示,对铜仁梵净山旅游产品以及机场口岸的开通非常的关注,希望有更深入的旅游文化交流合作。他们近期将组织旅行商和新闻媒体前来贵州铜仁进行踩线活动。

  高雄旅展以“美丽中华-2018全域旅游年”为主题,贵州、海南、甘肃、内蒙等八大省市区旅游部门和企业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展览。通过交流活动,充分展示了贵州省美丽的自然风光、民俗文化和人文风情,进一步提高了贵州旅游在高雄旅游业界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加快了双方旅游合作进程,促进入境游客源市场的增长。(中国台湾网铜仁市台办通讯员 黄绍红)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