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辽宁大连开启台湾美食无人售卖新模式

2018年05月17日 10:1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宝良品。(图片来源:辽宁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17日大连讯 近日,台企大成家、台宝良品与大连“宅人私厨”签订战略合作,设立智能自助售饭机“宅人私厨”,24小时为大连市民提供正宗、快捷的台湾餐品,种类涵盖早餐、午餐、下午茶以及夜宵等,在东北地区正式开启台湾美食无人售卖新模式。

  据了解,消费者可以通过自动贩卖机,操作机器触摸屏来选择购买喜欢的餐品。如需加热只要三分钟就可以享受一份地道的台湾美食,也可以采用线上下单,线下取货的方式购买,通过微信小程序选择并支付,获取一个取餐码即可预定,让你零距离品味台湾美食。

  随着人类社会发展进步,无人自动化的管理已逐步进行人们的日常生活,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快捷,餐饮零售自动化应运而生成为新的零售方式。“宅人私厨”基于智能硬件+新零售+大数据的概念,利用移动支付、二维码、无线通讯、电子地图、移动定位、远程监控和大数据等互联网相关技术,以人群密集地区为主要的消费场景,区别于传统的自动售货机或无人零售,是将机器作为一个数字化的无人零售门店进行经营,以O2O领域的成熟经验做借鉴,以此来提高管理效率,增强用户体验。(中国台湾网辽宁省台办通讯员 薛璐璐、李延华)

 

智能取餐机

台湾美食

台湾美食

台湾美食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