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北市惠州同乡会一行到广东河源参访 促进两地交流

2018年04月10日 10:0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0日惠州讯 44日至6日,以黄信丽理事长为团长的台北市惠州同乡会参访团一行21人到河源市参访,市委常委叶春球接见了参访团的乡亲。

  会见中,叶春球常委对参访团乡亲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源市建设发展情况。他说,参访团的乡亲是来自于祖籍惠州、河源、梅州等地的台湾同胞,对家乡都有着深厚的感情,此次回乡参访考察河源,是一次难得的交流联谊机会,可以了解河源的发展情况,增进两地乡亲的感情,促进河台两地的交流和合作,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他还盛情邀请各位乡亲和台湾同胞,以后到河源来多走走、多看看,更多地了解河源、宣传河源,加强交流合作,支持河源发展,建设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黄信丽理事长简要介绍了同乡会的基本情况,她说,她的祖籍是紫金县,这次与乡亲们回来感到十分亲切和温暖,也看到了家乡巨大的发展进步。她表示将会加强交流联谊,为家乡的建设出一份力。

  参访期间,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河源国家高新区、恐龙博物馆、万绿湖景区。通过交流考察,参访团乡亲亲切感受到了故乡的温暖、领略了家乡的美景、了解了河源的发展情况。古老而又年轻的河源,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良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表示,回去后要加大对河源的宣传推介,加强交流联谊,为家乡的发展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参访团6日还前往紫金县孙中山先祖入粤祖居地参访。

  市台办领导谢昉柱、李斌,市客联会刘学良会长,以及市台胞台属服务中心(市台联会)有关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中国台湾网惠州市台办通讯员 钟新凯)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