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铭传大学与宁波诺丁汉大学结为“姐妹”学校

2018年03月07日 14:5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7日宁波讯 日前,台湾铭传大学校长李铨一行访问宁波诺丁汉大学,两校缔结成为姐妹学校。

  铭传大学现有全日制学生2万余人,有管理学院、传播学院、法律学院、设计学院等10个学院。目前,铭传大学已与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300多所大陆高校缔结成合作联盟。

  宁波诺丁汉大学是第一所中外合作大学,学生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7届选择深造的本科毕业生27%进入QS排名前10位的大学。

  两校缔结成姐妹学校之后,将进行师生互通交换等深度合作。“诺丁汉大学是英国式大学,铭传大学是美国式大学,两所学校都是英文教学,同中有异,异中有同,企业界的孵化可实现互帮,合作将使双方学生受益。”铭传大学校长李铨说。

  记者了解到,铭传大学和宁波关系密切。该校已和宁波大学、宁波教育学院、宁波工程学院、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实现学位、学分互认。 (中国台湾网、宁波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