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南省台办副主任王克禧走访慰问困难台胞

2018年02月12日 09:5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2日讯 2月11日上午,海南省台办副主任王克禧率省台办秘书人事处工作人员和澄迈县台办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困难台胞,为他们送上新年的问候,并代表省台办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用品,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台胞手中。

  在困难台胞郑仁英家中,王克禧副主任与她亲切交谈,拉家常,叙亲情,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生活情况,询问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他嘱咐郑仁英,有困难要及时向县台办和省台办反映,台办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同时他叮嘱当地台办关注困难台胞,千方百计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郑仁英老人感谢省台办、澄迈县台办的关心和照顾,她说其女儿患羊癫疯,在澄迈县台办的帮助下,当地民政部门为她办理了五保户,享受五保户待遇,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让她安度晚年。

  澄迈县台办主任吴维山和海南省台办秘书人事处工作人员陪同走访慰问。(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吕淑宏 王艳)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