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南省台办副主任何清走访慰问在琼台资企业协会

2018年02月07日 10:5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何清副主任一行与海口市台协干部合影

何清副主任一行与海口市台协干部合影。

  中国台湾网2月7日海口讯 2月5日下午,海南省台办副主任何清走访慰问海南台资企业协会、海口市台资企业协会,向广大在琼台商台胞致以新春问候。

  在海南台资企业协会,何清一行与江裕昌、谢晋旺等台协干部座谈。何清表示,2017年,在江裕昌会长领导下,海南台协在组织建设、服务台商、形象展示等方面做了许多有益工作,充分发挥了台商台胞“娘家人”和沟通政府“桥梁纽带”的良好作用。目前琼台在现代农业、互联网信息产业、台湾青年来琼创业等方面有诸多合作契机,在海南发展大有可为。

  座谈中,与会台商回顾了近30年来琼台经济交流合作的历程,海南台协会长江裕昌介绍了协会新年度的工作重点和扶持青年创业就业的思路,海南台协前任会长谢晋旺就加强涉台纠纷调处提出建议,常务副会长许正章就提高琼台现代农业合作水平、吸引台湾人才来琼发展发表看法。

  何清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青年是未来的希望,目前台商年轻一代已脱颖而出、充满活力。希望老一辈台商做好传帮带,使年轻人更好传承、发展事业。省台办愿与台协一道,齐心协力加大服务保障台商力度,把广大台商的事业推向更高台阶。祝愿广大台商新春吉祥,海南台协在服务台商、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在海口市台资企业协会,何清一行与海口市台协会长赵伟延、监事长杨子龙、常务副会长颜朝升等就依法保障台商合法权益、推动台资企业转型升级、解决台商困难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就省台办与海口市台协加强协作达成共识。

  海南省台办经济协调处、海口市台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郭江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