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参展元素增色2018海博会

2018年01月29日 14:0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9日三亚讯 1月12日至15日,第三届海南国际旅游贸易博览会,在三亚市美丽之冠大树酒店举行。16家台湾企业参加展会,展示七彩玉、红珊瑚等珠宝,金门高粱酒、一条根制药、服饰皮具等台湾特色产品,体现台湾制造的优良品质。

  12日上午,海南副省长李国梁巡馆时看望参展台湾客商。李副省长对台商积极参加海博会,展示台湾元素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台湾客商带来更多特色产品、管理和技术,共享“一带一路”和海南国际旅游岛等战略优势,促进琼台经济融合发展。海南省台办副主任何清参加开幕式并陪同省领导巡馆。

  据悉,本届海博会以“促进泛南海经济圈服务贸易交流合作”为主题,重点展示海南作为泛南海经济圈开放中心高地的全景形象,共吸引30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国内27个省市区组团参加。(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刘霞)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