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南省台办副主任何清赴三亚调研台资企业

2018年01月29日 14:0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9日三亚讯 1月12日至13日,海南省台办何清副主任率经济协调处赴三亚,走访调研海南鼎立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三亚田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服务海南乡村振兴战略大局。

  从三亚市区车行四十分钟,抵达海南鼎立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1700余亩的芒果地,漫山的芒果长势喜人。据公司董事长廖建雄介绍,这些芒果预计在春节前预售完毕,品种主要为红金龙和贵妃,价格也比较好。

  何清副主任对台商廖建雄引进台湾优质芒果种苗,并带动周边村民种植,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台商能把握当前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机遇,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充分利用海南旅游资源优势,打造精致农业,设立共享农庄,提高单位经济效益。

  何清副主任向三亚田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许宗勋董事长介绍,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习总书记强调要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继续扩大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逐步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的待遇。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了“六个任何”,即绝不允许任何人、任何组织、任何政党、在任何时候、以任何形式,把任何一块中国领土从中国分裂出去。

  台商对海南的经济发展非常有信心,希望能继续为海南农业发展出力,进行产业升级转型,促进琼台经济交流与合作。(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刘霞 齐步田)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