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东莞台商考察团到广西防城港、崇左考察 共谋发展合作

2017年12月28日 13:2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8日南宁讯 12月21-24日,东莞台商广西考察团一行27人到广西防城港、崇左市,考察了解投资环境、政策优势等。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防城区里火口岸、东兴跨境经济合作区、中越二桥、中越一桥、东兴口岸,崇左市凭祥综合保税区、友谊关口岸、凭祥-宁明边境综合试验区、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崇左产业园考察,所到之地,当地政府负责人介绍本地投资环境和政策优势,希望企业能到本地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考察团表示,防城港、崇左市具有区位优势独特、投资政策优惠等特点,各方面的优势非常明显,具有广阔的市场和丰富的资源,是东莞台企实现转型升级的聚集地,有部分企业有意到广西投资,下一步将继续沟通对接投资事宜。 

  考察团还在崇左市参加了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崇左产业园建设工作座谈会暨巧集集团项目签约仪式,共同见证富华鞋业项目签约落地崇左产业园。(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通讯员  张健)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