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阳朔县台商台胞与当地师生欢度“六一”儿童节

2019-06-05 08: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5日讯 日前,广西桂林台商海峡两岸农业文化旅游交流中心负责人王子祯、台湾云林县东南亚文化教育发展协会副理事长石胜漳、王艳一行14人,到阳朔镇骥马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给小朋友们送去台湾特产凤梨干、牛轧糖及价值人民币1万多元的文化体育器材和学习用品。

  石胜漳看到孩子们幸福的笑容,很开心很快乐,希望此次活动能让孩子们心中有爱,把慈善的种子散播出去,长大后帮助他人,回报社会。

  王子祯表示,两岸同根同祖,心灵相通,希望通过“六·一”儿童节等活动,增进交流合作,密切两地关系。她邀请学校师生到其企业阳朔香草森林园区开展自然知识现场教学活动。

  近年来,许多在阳朔投资的台商台胞心系阳朔公益事业,积极奉献爱心,让两地同胞心更近,情更浓。(广西桂林市阳朔县 李欣霞、唐 斌)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