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国民党中常委、青工总会总会长吴建志率参访团到南宁市参访

2017-12-25 11: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南宁讯 12月19-20日,中国国民党中常委、青工总会总会长吴建志率参访团一行赴南宁市,参访南宁?中关村双创示范基地、南宁创客城、南宁广告产业园、昆仑关战役旧址和那考河湿地公园。

  在南宁中关村双创示范基地,园区内独特的欧式风景深受参访团喜爱,在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关村考察合影留念的地方,团员们争相合影留念。基地协同创新展示中心展示的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生物健康、节能环保等创新产品琳琅满目让参访团,目不暇接,连声称好,纷纷为南宁市优越的创新创业环境点赞。

  在昆仑关战役旧址,参访团向抗日战争中牺牲的中国军民献花表达哀思。昆仑关战役是抗战时期中国军队对日军攻坚作战取得的首次重大胜利,在这场惨烈的战斗中,消灭日军5000多人,中国军民牺牲1万余人。吴建志表示,看到南宁市对昆仑关抗战历史如此重视,把昆仑关战役旧址保护、修缮的得如此完好,感到十分钦佩和欣慰。

  参访团还参观了那考河湿地公园。那考河湿地公园是南宁海绵城市建设的重要成果,是南宁首个成功的PPP项目,契合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吴建志对南宁海绵城市建设表示认同,那考河生态保护环境治理和生态建设污水处理循环系统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认为PPP运行模式的成功经验值得借鉴。(中国台湾网南宁市台办通讯员 盘海珍)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