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海台协会长李政宏率队到广西崇左市考察

2017-12-25 10: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崇左讯 12月19日,上海市台协会长李政宏率领上海台协企业代表一行14人,到广西崇左市考察,寻求合作商机。

  考察团一行来到中泰(崇左)产业园规划馆,听取中泰(崇左)产业园党工委书记赵波介绍园区区位优势、发展规划、产业发展及优惠政策等情况,实地考察了广西金梧桐国际果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崇左港中心港区濑湍作业区和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崇左产业园启动区。

  下午,考察团一行还考察了凭祥边境经济合作区、凭祥综合保税区和友谊关口岸。

  李政宏表示,通过考察,对崇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崇左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投资环境优越,物产资源丰富,最具沿边开放活力,尤其是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崇左产业园建设,为台资企业寻求合作发展、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了合作平台,希望上海台协的企业家与崇左市尽快实现实质性合作。(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通讯员 康乐 崇左市台办通讯员 陈玉红)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