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中华两岸婚姻协调促进会赴黔南州参访考察

2017年12月15日 13:5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5日黔南州讯 日前,台湾中华两岸婚姻协调促进会高雄分会会长周池春女士一行26人在贵州省台胞服务中心副主任杨玉霞同志、贵州省台办联络处副调研员张成全同志、黔南州台办副主任张荣周同志的陪同下对黔南州平塘县和惠水县进行了参访考察。

  29日上午,参访团在平塘县克度镇星辰天缘大酒店会议厅就涉台婚姻服务等情况与相关部门开展交流座谈会。黔南州台办副主任张荣周同志首先向来访嘉宾介绍了黔南州州情:一是便捷的区位环境;二是丰富的资源环境;三是优越的发展环境;四是和谐的人文环境;五是舒适的生活环境。其次,介绍了黔南州涉台婚姻相关情况以及国家和省州对台商的优惠政策等。再次,平塘县民政局副局长唐大秀同志介绍了平塘县涉外婚姻的情况以及相应的政策。台湾中华两岸婚姻协调促进会高雄分会会长周池春女士介绍了中华两岸婚姻协调促进会的相关情况。双方相互了解了目前两岸婚姻的情况,增强台胞对黔南的了解,增加共识,增进感情,双方将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努力做好两岸婚姻服务,以及台商来黔南投资考察等服务。

  当日下午,参访团参观了中国天眼。参访团员一路对各类先进的设施、干净美丽的环境赞不绝口,并不断拍照留念。在听了天眼的相关介绍后,参访团团员更惊叹于大山深处这样一个举世瞩目的工程的落成。

  30日,参访团一行前往惠水县好花红民族民俗村和百鸟河数字小镇进行参访考察。惠水县台办主任罗继刚同志全程陪同并对好花红民俗民风,百鸟河数字小镇的大数据基地做了详细介绍。

  通过这次参访,双方更加增进了了解,也为日后更多的相互交流奠定了基础。两岸婚姻为促进和维护两岸关系良好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两岸关系发展的正能量。台湾中华两岸婚姻协调促进会紧紧围绕“两岸一家亲”主题,用他们的行动诠释了家和万事兴。(中国台湾网黔南州台办通讯员 赵兴成)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