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花莲县丰滨乡参访团到广西平果县参访交流

2017年12月12日 14:5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2日平果县讯 12月6-7日,台湾花莲县丰滨乡乡长刘静芳率参访团一行40人到广西平果县参访交流。

  参访团参观了太平镇火龙果种植基地、中铝展厅、新安镇壮乡·花语园,了解平果县“一乡一品”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和推进铝产业“二次创业”促进经济“二次腾飞”,体验平果县厚重的文化、优美的风光和淳朴的民风,对平果县发展变化赞叹不已。

  团员们纷纷感叹,2011年曾经到平果县交流访问,平果县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时隔6年再次来到这里,感到“双方更熟悉了,这里就和自己的家一样”。

  平果县乡亲与台湾同胞共同演唱了《我们都是一家人》、《阿里山的姑娘》等歌曲,大家一同载歌载舞,气氛热烈融洽。

  刘静芳表示,两岸文化同根同源,都是中华文化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希望两岸人民能常来常往,用亲情、乡情、感情共同促进两岸的文化交流和经贸合作,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国台湾网百色市台办通讯员 黄永诚 平果县台办通讯员 王丹)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