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台办副主任丘德彬到南宁市台企调研

2017-11-27 10: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27日南宁讯 11月22日,广西台办副主任丘德彬一行到南宁市调研,走访了由台湾青年创办的广西南宁丹桂堂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广西宝岛曼波文化传播公司、胜华文创公寓、广西骇泰基因科技公司等4家企业,了解台商生产经营及生活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和困难,鼓励台湾青年在广西创业发展。

  在调研中,丘德彬与广西宝岛曼波文化传播公司负责人黄靖纹、胜华文创公寓负责人林大为等台商交流座谈,他表示,在邕青年台商积极创新创业,有创意、能吃苦、敢打拼,这次走访的4家企业涉及文创、文化交流和高科技项目,都在各自领域发展得越来越好,希望青年台商继续努力,广西台办将会继续大力支持台商在广西创业发展。林大为表示,广西台办、南宁台办一直以来对台商都很关心,对青年台商的帮助支持力度大,这对台商来讲是肯定也是鼓励,在广西发展空间大,今后将更加努力创业打拼。(中国台湾网南宁市台办通讯员 伦俊芝)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