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玉林市台办到台资幼儿园调研

2017-11-23 13: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23日玉林讯 广西玉林市皇家国际幼儿园调研是广西立创集团投资引进台湾先进优质幼教资源的一所花园式现代化幼儿园,是目前玉林市规模最大的知名幼教品牌幼儿园之一。

  11月21日,玉林市台办主任杨海洁该幼儿园调研,参观了幼儿园户外活动场所、教室、幼儿寝室、专用活动室等,详细了解幼儿园的校园文化、办园理念、办园特色和目前的办学规模、生源、师资队伍等情况。

  杨海洁对幼儿园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多元化的课程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幼儿园不断提升自身品牌,充分发挥与台湾优质幼教资源交流学习的优势,形成差异化竞争,希望幼儿园的台胞教师们发挥玉台“血浓于水、亲如一家”的亲情纽带作用,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共同办好人民满意的幼儿成长乐园。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将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促进两岸幼教事业的交流和发展。(中国台湾网玉林市台办通讯员 曾玉红)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