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台办主任李东兴到金城江区台资企业调研

2017-11-23 15: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23日河池讯 11月18日下午,广西台办主任李东兴一行4人到河池市金城江区台资企业调研。河池市台办主任莫玉欢,金城江区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覃广涛参加调研。

  李东兴实地走访了台资企业河池市正兴木业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与企业负责人张文华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东兴向张文华介绍了中共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广西各项惠台政策,鼓励企业充分利用当地资源开发出好的产品,树立自己的品牌,利用电商平台,占领更多市场,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李东兴希望台商把广西的惠台政策传达给台湾同胞和青年们,让他们更好了解广西,多来广西观光旅游和考察投资。广西各级党委和政府包括台办都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台商台企在广西发展。

  张文华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台办以及当地政府的支持,他对在河池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努力打好品牌,充分利用电商平台,扩大营销模式,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台办 韦电机)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