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学生参加湖南“凝心聚力岳麓行”活动

2017年11月24日 15:5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IMG_20171121_095932_BURST010.jpg

IMG_20171121_105703.jpg

  中国台湾网11月24日岳麓区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岳麓区统一战线资源优势,深入推进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更好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创新型人才,增强青年学生创业热情,支持岳麓山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积极动员全区统一战线持续创新创业。1121日上午,岳麓区委统战部开展了“学习践行十九大·凝心聚力岳麓行”活动启动式暨“同心创业日”活动。

IMG_20171121_110315.jpg

  活动紧扣“学习践行十九大·凝心聚力岳麓行”主题,充分发挥岳麓区统一战线汇才优势,组织了一批实战经验丰富的青年企业家与青年创业者们面对面分享交流,充分发挥人才示范带动作用,帮助青年创业者,高校大学生做好创新创业教育,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此外,还举办了青年海归论坛活动、创业金融活动、创业实务辅导及创业咨询活动。在法律、金融界等领域有丰富经验的民主党派人士还建立了同心创业导师队伍,帮扶青年创业者和大学生创业者,帮助其树立创新创业理念,指导创业实践,提供创业服务,促进高校与企业的全面对接。

  为进一步营造台湾青年学生在岳麓区学习、生活、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顺应青年学子成长、成才的需要。岳麓区台办邀请了湖南中医药大学部分台湾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的启动式和创业分享会,参观了岳麓区“民主党派之家”的创业辅导室、岳麓区团委“青创工程”项目展示。同学们自始至终兴致盎然地融入在活动当中,认真聆听,坦诚沟通,受益匪浅。(中国台湾网、岳麓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