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刘其丛到娄底考察

2017-11-24 15: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24日娄底讯 近日,应娄底市台办邀请,台湾长盛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台谐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其丛先生、总经理刘其飞先生、台湾益成顾问有限公司协理吴启和先生一行三人来娄考察。刘其丛先生一行重点考察了娄底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峰县经济开发区(台资工业园)、娄底市东方医院等园区及企业,并与相关园区、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娄底投资兴业环境。经过充分的调查研究,结合娄底现有台资企业发展现状,刘其丛先生与双峰县经济开发区达成了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建设年产1万吨台捷烯复合弹性料粒生产线项目的合作意向。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刘海云、双峰县政协主席阳绪雄、双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曹科识、双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艳等市、县领导陪同考察。(娄底市台办 赵杰)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