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青年大学生参观宁乡经开区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

2017年11月24日 15:5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11月1日,台湾青年大学生参加宁乡经开区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图片来源:长沙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24日宁乡讯 2017111日,长沙市台办组织在长沙就读的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就读的台湾籍大学生23人参观了宁乡经开区和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深度了解长沙市的创业就业政策和创业就业环境,市台办副主任王劲锋陪同参观。

  宁乡经开区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依托宁乡经开区平台载体创建的湖南第一家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学生们先后参观了蓝月星空创客空间、电子商务创业创新中心、企业成长实训中心、海梦岛青年海归创意梦工厂、玉屏山科技创新国际服务中心、创新项目孵化园、湖南省大学科技产业园等,听取了宁乡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对于青年创业园的总体规划、台湾青年在宁创业、长沙市政府相关扶持政策及创业服务平台特色等情况的介绍。

  参加活动的学生表示透过参观和交流,亲眼目睹长沙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亲身感受长沙科技创新与进步,体会到了长沙市政府为台湾青年就业和创业提供良好的条件,感受到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对台湾年轻人创业梦想的扶持和规划,给年轻人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和机会。希望未来加强学习充实自己,留在大陆发展。

  负责接待这次学生参访团的宁乡经开区某负责人表示,宁乡经开区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是湖南首家海峡两岸青创基地,如果台湾青年愿意来这边发展创业,基地非常乐意提供相关支持和服务。(中国台湾网、长沙市台办宣传处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