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门台资企业亮相2017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

2017年11月14日 09:2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大陆台资展销会

  中国台湾网11月14日江门讯 为积极配合国台办、省台办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参与“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工作,116-8日,由江门市台办主任谭健文带队,率本办副调研员刘勇剑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江海区台办主任邓社义、鹤山市台办主任李志明、江门台湾青年委员会副主委王又庆等一行7人前往南京参加2017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

发放补助金

  此次展销会由两岸企业家峰会和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举办,集中展现两岸民间经贸交流合作30年来广大台商台企在大陆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近700家台资企业参加。为让我市台资企业能更好地加入此次盛宴,江门市台办主动作为,分别为江门鹤山国靖家具有限公司和江门市朝扬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争取到108方特装展位和18方标准展位,除了前期工作积极引导和协助外,更在展销会开幕式前一天赶赴展会现场,做好企业布展指导和督促工作,并向企业颁发补助金,以资鼓励。企业通过展板、宣传页等图文资料和实物展示,鲜明体现了江门制造产品特色、企业文化、质量优势,成功搭建了江门企业与消费者直接对接平台,现场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者。

大陆台资展销会

  江门市台办积极配合展销会开展工作,受到广东省台办的充分肯定。为鼓励江门台资企业,广东省台办副主任方涛、经济处处长肖南、经济处副调研员向华亲临鹤山国靖家具有限公司展位,为台商加油鼓劲。方涛副主任表示,希望企业能抓住此次机遇,更好地展示江门企业优势,寻找更多机遇,开拓企业发展渠道。江门市台办主任谭健文表示,非常感谢广东省台办一直以来对我市台商、台企的关心和支持,相信台商在省委台办、市委台办大力促进下,企业未来发展能更上一层楼。台商听后,都表示十分感激政府的关怀,今后会更加努力,继续为江门经济建设作出贡献。(中国台湾网江门市台办通讯员 尹惠仪)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