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州市番禺区南村总商会与台北市中小企业协会举行交流座谈会

2017-11-13 10: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13日广州讯 11月2日,广州市番禺区南村总商会与台北市中小企业协会在南村商会大厦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台北市中小企业协会理事长钟淑玲分享了自己任职八年的感受,介绍了台北市中小企业协会的基本情况及协会发展的主要做法。在观看了南村总商会宣传片后,她认为南村总商会的会员凝聚力很强,亲如一家,她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们能够用心感受,学习经验做法。

  广州市工商联副主席王锦荣谈了自己的创业感受和任职南村总商会会长的体会。他谈到国家对社会组织越来越重视,特别是十九大闭幕时,习近平总书记六次提到社会组织管理。他认为台湾社会组织的管理及会员企业对商会的重视等方面值得南村总商会学习,希望此次活动能够为台湾和番禺两地的企业家,特别是第二代企业家搭建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促进交流合作。

  番禺区台办主任陈敏坚主任介绍了番禺企业发展的情况,提到南村的很多企业都是一步步通过自己的努力发展起来的,在规模、产品、技术等很多方面和台湾优秀的中小企业有共通的地方,希望通过这次机会为双方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将两地的资源对接。他建议台北市中小企业协会代表能够以全面开放的态度,到南村周边的社区、街镇多走走,和民众接触交流,全面了解大陆各方面的发展情况。(中国台湾网、广州市番禺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