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旅会走进广州高校举办旅游分享会

2017-10-27 09:28:00
来源:你好台湾网
字号

  你好台湾网10月26日消息(记者 雅萍)为推动大陆青年学生赴台旅游,台旅会北京办事处日前走进广东财经大学,在该校华商学院旅游协会的协助下,举办校园分享会。

 

深度旅行乐趣多

  会上,北京办事处副组长林蔚向现场350名参与活动的学校师生介绍了“2018台湾灯会”、“2018澎湖海湾旅游年”等系列文旅活动,在欢乐的互动环节里,也令同学们对于如何设计有知识点的主题线路、以及放弃走马观花、感受深度旅行乐趣有了新的认识。

  

获奖同学好幸运

  华航广州办事处总经理毛礼忠则为同学们分享了他的旅游心得、并为获得广州往返台北免费机票的幸运同学颁了奖,他鼓励同学们多在旅行中增广见闻。

  

来一场青春飞扬的旅行吧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青年学生充满朝气,是两岸交流的重中之重和未来期望。近期还将陆续举办5场次的大陆校园分享会,预计11月1日于沈阳大学、11月8日于哈尔滨师范大学、11月10日于山东财经大学、11月13日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11月20日于南方科技大学接力举办,他欢迎大陆青年学子赴台个人游、走出飞扬的青春足迹。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