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物联网联盟车联网协会到惠州参加第六届中国惠州云博会

2017-11-07 14: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惠州云博会台湾科技应用馆

  中国台湾网11月7日惠州讯 111日上午,备受关注的2017中国手机创新周和第六届中国(惠州)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在惠州市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台湾车联网联盟、物联网协会组团来惠参展。

吴少忠主任参观惠州云博会

  本届云博会历时3天。大会以“手机中国梦,智联创未来”为主题,以“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高端化”为目标,突出创新要素。除了设立政府形象展、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优秀作品展等特色成果展外,首次开设可穿戴设备展区和互动交流体验区,保留了智能制造展区、智能手机及APP展区、机器人展区、车联网新能源展区、云计算大数据展区、智慧消费区等展区,共8大专业展区。本次我办共组织12家台湾岛内高科技企业参加展会。其中,台湾台湾车联网联盟和物联网协会组成“台湾科技应用馆”,为特装展位,展馆面积72平方米,另有华苓科技、昌昱科技、奕奇数位科技、巨量移动科技、一哥科技、培升科技等10个标装展位。

吴少忠主任与台湾参展商交流

  在台湾科技应用馆,吴少忠主任参观体验了台湾参展商带来的物联创新解决方案与应用服务技术,鼓励参展商要加强与惠州企业对接,积极布局抢占大陆市场,欢迎参展企业来惠州投资兴业,市台办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中国台湾网惠州市台办通讯员 胡显记)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