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基层人士参访团”到湖南常德交流参访

2017年11月08日 16:2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8日常德讯 113-10日,由中国国民党中央常务委员、台湾高雄市两岸经济文化发展协会理事长侯彩凤女士率领的“台湾基层人士参访团”一行41人到访常德,参观常德社区建设发展成果,交流两岸社区管理模式,体验大陆社区文化。

  4日晚,中共常德市委、市人民政府设宴欢迎侯彩凤一行。湖南省台办副主任傅雷、市政协副主席陈位明出席宴会并致辞。

市政协副主席陈位明致辞。(图片来源:常德市台办)

  陈位明表示,常德是一座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山川秀美的文化古城,也是一座活力无限、充满希望的现代新城,随着“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的推进,常德正向着湘西北区域中心城市的目标急速前行近几年,常台经贸文化交流日益频繁,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台湾已经连续四年成为常德最大的境外游客来源地。希望此次常德之行,能给参访团留下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

  侯彩凤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到访湖南,深切地感受到了湖南人民的热情。当前,受台湾当局政策的影响,两岸官方交流受到影响,但“两岸一家亲”,两岸同胞同根同源,应持续深入交流,务实合作,进一步推进两岸交流交往。

陈位明副主席与侯彩凤女士互赠礼品。(图片来源:常德市台办)

  湖南省台办副主任傅雷非常赞赏侯彩凤女士对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坚定支持和对推动两岸交流交往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傅雷表示,当前,虽然两岸关系遭到破坏,但两岸同胞间的情谊不容终断、交流不能停滞,希望参访团能把自己的所见所闻带回台湾,把一个真实的大陆展示给台湾乡亲,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台湾同胞投入两岸的交流合作。

湖南省台办副主任傅雷致辞。(图片来源:常德市台办)

常德市台办主任王宏斌主持欢迎仪式。(图片来源:常德市台办)

  活动期间参访团一行将深入武陵区体育东路社区、新坡社区等基层社区参观考察,深入了解我市社区建设管理等方面情况。参访团一行还将到市规划馆、诗墙公园、澧县城头山博物馆、桃花源景区等地参观考察。(中国台湾网常德市台办通讯员 薛安团)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