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中南部企业家精英团寻梦桃花源

2017年09月21日 09:1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1日常德讯 9月19日至20日,由来自宝岛台湾43位企业负责人组成的台湾中南部企业家精英团来到全球华人心灵的故乡—中国桃花源,共寻发展机遇,共筑中华崛起之梦。 

  参访团一行首先沿着昔日武陵渔郎的足迹参观了桃花源景区建设,虽然下着雨,但是世外桃源在烟雨蒙蒙中,却展现出了另一种别样的美,令来访的台湾企业家们留连忘返。

  烟雨蒙蒙中的秦溪 

  随后,桃花源旅游管理区项目推介会在桃花源宾馆隆重举行,常德市台办、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及相关部门领导、常德台商代表等与来访的台湾企业家欢聚一堂,共谋发展,共叙未来。

  会议现场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俊发言

  常德市桃花源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伟作项目推介

  台湾企业家代表发言

 

  文旅投负责人现场回应台湾企业家提出的问题 

  推介会现场,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俊首先对来访的台湾企业家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对桃花源目前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桃花源在建设过程中融入了多种台湾元素,为常台经贸发展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台湾企业家此次来桃花源,能够收获满满。 

  企业家参访团团长、宏宝文化事业集团总裁吴金宝首先对常德市台办、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桃花源是一个大有可为的地方,风景迷人,机会广阔,希望通过这次项目推介会能够寻找到两岸经贸的合作机会,互补互助,共同发展。 

  常德市桃花源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常德光点聚落文化旅游创意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对相关项目进行了推介,台湾企业家现场对感兴趣的项目进行了提问,并就可能的发展意向进行了探讨,桃花源相关负责人现场对台湾企业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主宾双方交换了礼品 

  在欢迎晚宴上,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曾艳阳再次对台湾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再次向与会的台湾嘉宾详细介绍了常德的历史人文,以及未来的战略发展目标,并通过与会台湾嘉宾向广大台湾同胞发出邀请,希望两岸同胞共同来到全球华人心灵的故乡,探寻心中的梦里桃花源。(中国台湾网常德市台办通讯员 冯琪智)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