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两岸医疗交流“凤凰行”顺利开展

2017-09-08 10: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8日凤凰县讯 9月1日,为进一步促进民族地区与台湾地区医疗交流,国家民委港澳台办邀请的台湾双和医院林裕峯副院长一行7人,来到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考察交流。国家民委港澳台办副主任、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张庆安等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台湾双和医院考察团到达凤凰县人民医院后,第一时间在该院院长罗新飞的陪同下,开展了现场查房巡诊活动。台湾双和医院与凤凰县人民医院的专家们就巡诊对象的诊疗方案、治疗用药等进行了探讨交流。考察团对凤凰县人民医院发展、医院文化和医疗水平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还对今后医院的发展规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考察团还开展了“台湾现代医院管理现状及医院服务礼仪”知识讲座,凤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及各乡镇卫生院院长、骨干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学习。(中国台湾网凤凰县海外联谊中心通讯员 朱云刚)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