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市召开台属道德模范表彰大会

时间:2015-11-18 16:2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8日济南讯 2015年11月18日下午,济南市台办在龙奥大厦召开台属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山东省台办副主任、省台属联谊会会长张民忠,济南市台办主任李兆兵、副主任罗国金等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各县(市)区台办、部分台属联谊会理事和台属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台办李兆兵主任宣读了济南市台属道德模范表彰决定。经各县(市)区台办和台属联谊会推荐、评审委员会审议,决定授予孙汇璋、华殿凤、周琲、张洪忠、徐梅等5位同志为济南市台属道德模范,陈爱群、陈希君、董伟、郭秀花、米广业、曲海鹏、宋凯、展恩华、张建基、朱雪婷等10位同志为济南市台属好人之星。李兆兵主任鼓励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公民道德建设和对台工作中发挥积极引领作用,并希望各县(市)区台办、台属联谊会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大力宣传模范典型的先进事迹,组织广大台属学模范、创佳绩,进一步提升全市台属的良好社会形象。

  张民忠副主任代表山东省台办、省台属联谊会对济南市评选表彰台属道德模范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称赞这次评选表彰活动意义重大,对激励广大台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有着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并鼓励广大台属不断密切同台湾亲属间的联系,积极为加强两岸交流合作、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

  颁奖仪式结束后,市台属联谊会会长刘栋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台属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市台办副主任罗国金作了“台湾政局与两岸关系”报告。(中国台湾网、济台宣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