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一届鲁台京剧文化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5-11-18 09: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8日讯 为加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发掘,进一步用好齐鲁文化资源优势、弘扬京剧文化艺术,打造临清市富有特色的对台工作品牌,旨在促进两岸京剧文化交流,2015年11月7日-14日,临清市政府副市长周志雯、临清市委台办主任都善超及临清市文广新局局长王兴刚为领队,临清市组派临清市京剧团赴台举办“山东省第一届鲁台京剧文化艺术节”交流活动,分别在台北、高雄举办两场京剧专场,演出精心准备的经典京剧剧目《吕布与貂蝉 小宴》、《钓金龟》、《苏武牧羊》和《四郎探母 坐宫》,临清市京剧团赴台演出人员以深厚底蕴和精湛水平,高质量京剧表演,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展示我市京剧之乡的艺术风采。在台期间,艺术团还在屏东戏曲故事馆、台湾戏剧馆、台湾戏曲学院等地参观学习,并于当地京剧文化团体和名人进行座谈,就如何更好的传承发扬国粹艺术和加强两地京剧文化交流联系和学习进行沟通,本次赴台交流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