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教师顺利完成赴台培训

时间:2015-11-17 15: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7日烟台讯 10月10日,烟台汽车职业学院选派的17名骨干教师组成的参访团,圆满完成赴台湾学术培训任务。

  参访团一行参访了台北城市科技大学、台北景文中学、虎尾科技大学等学校, 参观了学校的实验室、车辆全车检测工厂、游轮教室、多媒体教室等,观看了LED炫舞表演、同学们自己制作的机器人比赛, 听取各学校名师教授报告和讲座,与他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沟通,多方面、多角度了解台湾教育体制、教育理念、教学模式、教学管理、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问题。通过此次培训,参训教师学习了台湾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教学模式,先进的育人理念、人性化的教学方法,提高了教师的教学能力。(中国台湾网、烟台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