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杭州市下城区妇联和南投县国姓乡妇联会结对交流

2015年09月17日 14:2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7日杭州讯 日前,南投县议会议员、国姓乡妇联会主委邱美玲率南投县妇联会代表团来杭参访,以进一步加强两地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并就建立长期、稳定的交流合作机制达成多项共识。

  期间,我市下城区妇联与南投县国姓乡妇联会签署结对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书约定,双方将借助“杭台邻里节”等活动载体为两岸妇女搭建交流平台,同时积极开展两地儿童教育文化交流,不断增进两地妇女同胞情感和友谊,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中国台湾网、杭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