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天涯共此时两岸一家亲 2015首届杭台音乐交流节开幕

2015年09月17日 10:2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7日杭州讯 9月16日,由杭州市文广新局、杭州市台办主办,杭州市图书馆、杭州市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促进会、浙江合凰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承办的“当阿里山恋上西子湖系列”之“2015首届杭台音乐交流节”在杭州市图书馆开幕。

  每逢佳节倍思亲。此次活动以“天涯共此时,两岸一家亲”为主题,由主题音乐展、两岸同根中秋晚会、大师见面沙龙、青少年音乐交流对接会等四大板块构成,将为杭州市民献上一场关于两岸音乐交流的精彩盛典。活动时间为9月16日到10月8日,

  市台办副主任吴隆表示,音乐是两岸民众心灵沟通的桥梁,希望杭台音乐交流节能架好这座“桥”,建立起一个社会影响力广、民众参与度高、表现形式独特、内容精致活泼的杭台两地文化交流的优质平台,不断加强两地民众,尤其是青少年之间的沟通,深化彼此友谊。

  市台商协会副会长、浙江合凰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负责人周鲍华是活动的总策划和发起人之一。他表示,中秋佳节是两岸民众亲情乡情最浓的一个节日,希望能在这个特别的时刻,通过音乐交流的形式,让两岸民众有更多的文化交流与共鸣,让彼此的心越走越近。

  据了解,杭台音乐交流节将作为两地交流的品牌活动,在今后每年中秋节前后举办。(中国台湾网、杭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注:9月16日-10月8日在杭州图书馆每天进行相关主题音乐展览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