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青年创业代表团到杭州市拱墅区考察

2015年09月16日 15:5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6日杭州讯 日前,台湾青年创业代表团一行23人到杭州市拱墅区参观考察,寻求创意、创新、创业的科技文化交流项目。市台办、区台办、区招商局、和睦街道和企业等单位相关领导陪同。

  考察期间,代表团一行通过参观一个两岸交流平台、参加一场创新创业分享会、解读一项鼓励政策,深入了解了拱墅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和投资创业的热点。两岸交流平台――西塘河台湾美食街正处在转型升级期间,为大家提供发展商机;“创业壹周谈-两岸创业交流分享会”则邀请了企业家、投资人、创业者与台湾青年代表团团员们分享创业理念,探讨商业模式,解决创业者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研讨如何帮助创业者实现从零到壹跨越的创意;在解读鼓励政策环节,市台办相关负责人向台湾青年创业代表团的团员们介绍了杭州市最新出台的关于台湾大学生来杭创业就业实习的有关政策待遇,其中特别明确了台湾大学生来杭创业就业实习享受杭州大学生同等待遇,进一步表明,杭州市将以更积极、开放的扶持政策,鼓励台湾青年来杭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拱墅区近年来以运河“申遗”成功为契机,大力建设“富强、秀美、文化、和谐”新拱墅,在吸引台湾青年前来创业就业实习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中国台湾网、杭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