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日照五莲县台办狠抓作风建设

2013年12月20日 14:4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0日五莲消息 日前,日照市五莲县台办领导调整以来,积极开展“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活动。要求台办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抓学习强作风,严于律己,提高素质。

  一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控“三公支出”,反对奢侈浪费。二是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准时上下班与晚上、节假日值班制度,上班时间不得利用计算机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三是加强公车管理,严禁公车私用。四是坚决杜绝工作日中午饮酒行为。五是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增强服务满意度等。六是密切联系群众,做好联系困难家庭工作,树立台办干部良好形象。(中国台湾网五莲县台办通讯员 李兵)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