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退役将军季麟连一行到山东威海参访考察

2013年12月20日 14:2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0日威海消息 应威海市台办的邀请,12月18日至26日,台湾退役“上将”季麟连先生一行7人来山东省7地市参访。18日至19日首站到威海考察。威海市委副书记赵熙殿会见了季麟连一行。威海市台办主任于连波、副调研员张勇,威海市台协会会长、捷年集团总裁吕台年,威高集团董事长陈学利等陪同。

  参访团一行冒雪参观了威海市城市规划馆、定远舰景区、威海市台商招待所和威海市容市貌等,详细了解了威海市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对白雪覆盖下的威海风光赞不绝口。

  参访团表示通过考察,进一步加深了对山东威海的了解,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进行交流合作。随后,参访团在威海市台办、台协会和威高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到潍坊、临沂、泰安、曲阜、禹城、济南等城市参访,并寻访孟良崮战役遗址和山东“一山一水一圣人”等人文和自然景观。(中国台湾网、威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