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省聊城市台办主任工作会议在莘县召开

2013年12月19日 16:4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9日莘县消息 12月19日,聊城市台办主任工作会议在莘县召开。聊城市台办全体人员、莘县县委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台办主任参加。会议由市台办副主任陶新镇主持。

  会上,各县(市区)台办主任汇报了对台工作情况,莘县县委副书记张俊之致辞,市台办主任孙光木讲话,对全市今年对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成绩,查找不足,并安排部署明年几项重点工作。

  他指出,今年尤其是下半年以来,聊城市对台工作坚持抓重点,攻难点,树亮点,参加台湾山东周成效显著,对台经贸合作捷报频传,聊台书画联展圆满成功,对台交往交流亮点纷呈,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提升。明年,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聊台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大力抓好全市涉台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全市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前,参会人员还参观了莘县城镇化建设现场和鲁西现代农业示范园。(中国台湾网聊城市台办通讯员 付亮)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