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沂南县开创沂台交流合作新局面

2013年12月20日 13:1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0日沂南消息 今年以来,沂南县积极开展“鲁台合作交流创新年”,不断深化沂台交流合作,开创了沂台两地交流新局面。

  一是积极组织交流考察团赴台交流考察,谋求两地合作共赢。今年沂南县先后组织了经贸交流考察团和现代农业交流考察团赴台交流考察,向台湾学习相关领域先进经验和做法,宣传沂南优越的投资环境,积极谋求两地合作共赢。

  二是以诸葛亮文化旅游节为契机,加深两地文化交流。沂南县台办借助每年一次的诸葛亮文化旅游节,邀请台湾文化名人和诸葛亮文化爱好者前来祭拜诸葛丞相、追慕三国遗风,加深了两地的文化交流。

  三是积极接待台湾民间团体来沂南交流考察。沂南县台办热情接待了来沂南拍摄城市形象宣传专题片台湾中天电视台、台湾联合报一行,并充分利用这一机遇让台湾台胞了解沂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宣传沂南悠久的历史文化,受到台湾同胞的热烈欢迎。(中国台湾网沂南县台办通讯员 刘洪霞)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