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新闻晚播报:台湾中华电信网络异常 遭酸“被网军入侵”

2018年11月20日 14:2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点击收听《台湾新闻晚播报》→

  关注台海动态,掌握新鲜资讯!中国台湾网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2018年11月20日,欢迎收听今天的《台湾新闻晚播报》!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19日早台湾中华电信网络发生异常,有许多网友抱怨网络无法对外连线,不仅许多网站都无法进入使用,而且公司行号收发信都有困难。对此,就有批踢踢(台湾知名论坛)网友酸,中华电信的网络是否被网军入侵了。不过,也有批踢踢网友指出,这是中华电信内部问题,若是使用其他电信的网路服务影响可能不大;但若是网站或服务器放在中华电信的机房,即便使用其它业者的服务要连线进这些网站,也会无法使用。对此,中华电信回应,目前不清楚网络异常确切原因为何,待查明后会再通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房市景气不佳,全台各地陆续出现赔售交屋案例,房产专家Sway表示,目前包括淡海新市镇、莺歌凤鸣、高雄凤山、桃园八德等4处,房价都陆续跌回5年前行情,这4处破盘价频传、杀声隆隆。其中淡海新市镇从过去三、四十万新台币房价高点,下修至单坪仅剩15万新台币;莺歌凤鸣目前行情也已经失守2字头,单坪仅18万新台币,赔售案例频传。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时序入冬,有网络业者票选“全台十大必住温泉饭店”,其中台北、新北、宜兰各有两家上榜,桃园、南投、台中、高雄各一家。报道说,yam地瓜藤旗下的《轻旅行》,于2018年10月22日10时至12日10时间,举办第七届《2018全台十大必住温泉饭店》票选。本次票选从全台15间严选饭店中,结合网站投票与社群人气,包含Facebook“美食美馔”与Line“浪漫约会”投票,综合评分选出北投丽禧温泉酒店、北投老爷酒店等前10名必住温泉饭店。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东部海域19日下午14时19分发生里氏4.9级地震,地震深度15.3公里。各地最大震度,宜兰县武塔2级,花莲县花莲市、宜兰县宜兰市、台中市梨山、新北市双溪、台东县东河、嘉义县番路、新北市及云林县斗六市1级。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艺人狄莺、孙鹏的18岁独子孙安佐,在美涉恐攻及非法持有弹药,至今已经关押240天,昨被宣布“刑满获释”。台湾媒体报道指出,辩护律师辛宽托(Caroline Goldner Cinquanto)以孙安佐年纪轻、来自与美国文化不同的地区为由,请求法官轻判,争取“刑满获释”,即服满联邦刑期即可递解出境,但移民当局作业耗时,他至少要被多关6周。而孙安佐递解出境后,除非获准,否则终身不得再入境美国。

  以上就是今天《台湾新闻晚播报》的全部内容,谢谢收听!

[责任编辑:吴晓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