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新闻晚播报:台湾水灾却去度假 陈建仁遭轰“下台”

2018年08月28日 14:5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点击收听《台湾新闻晚播报》→

  关注台海动态,掌握新鲜资讯!中国台湾网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2018年8月28日,欢迎收听今天的《台湾新闻晚播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823热带低压重创南台湾,造成南部多地区淹水,至今嘉义仍有多个乡镇积水未退。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25日南下嘉义县,搭云豹装甲车视察灾区,被媒体拍到在车上笑着与受灾民众挥手的照片,引发外界批评。对此,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暐瀚表示,蔡英文会露出头来是因为要给媒体拍她苦民所苦的照片,身边的幕僚根本害死她!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地区副领导人陈建仁遭踢爆在823水灾全台全力救灾高峰期间,隔日竟然大阵仗携带家人赴金门逍遥度假三天,期间还戴口罩、帽子企图掩人耳目。国民党民意机构党团书记长曾铭宗召开记者会痛批,陈建仁行径夸张离谱、前所未见,已经不适合在副领导人这个位子上,除了道歉止血外,应知所进退。他也指出,823水灾多日以来,从蔡英文、赖清德到徐国勇,傲慢式的勘灾、救灾言论与作为,再加上陈建仁的离谱,都已不是事后一句道歉可平民怨,该下台的就下台吧!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受到低压及西南气流影响,高雄昨天深夜雨势不断,许多地方出现严重的淹水情形,高雄市政府在今晨6时12分紧急宣布,全市停班停课一天,不过此举却被民众骂翻,甚至网友们的留言已经灌爆代理市长许立明的脸书。网友纷纷表示,整晚大雨,许市长睡得真稳真好,都没感觉吗?昨晚不宣布,今天早上才宣布停班停课,还有人酸说,“因为你已睡饱了,你知道有多少市民整夜难眠吗?”“一个晚上都淹了几次?终于醒了喔”“原来高雄有市长?”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年底九合一选举近日开始登记参选,六大都市各阵营候选人都进入备战状态,近日受南部水灾影响,使执政的民进党备受批评,网友blackisland(黑色岛屿)在岛内知名网络论坛发文,分析年底选举得票率“国民党26-30%、民进党20-23%、‘时代力量’5%、各小党7-10%、中间选民32-42%”。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年底选战倒数90天,争取连任的台北市长柯文哲动作频频,27日除了正式公布竞选办公室外,竞选官网也同步上线。柯文哲竞选官网以“改变成真,持续发生”为发想,内容包含市政成绩、群众募资、柯文哲认同卡等内容,其中“关于柯文哲”内容则卖萌写着“我是柯文哲,狮子座,2014年走上政治翻转之旅,现任台北市长,我想连任,拜托拜托!”

  以上就是今天《台湾新闻晚播报》的全部内容,谢谢收听!

[责任编辑:吴晓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