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新闻晚播报:柯文哲成民进党政治傀儡、蔡英文跟屁虫?

2018年05月10日 15:1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点击收听《台湾新闻晚播报》→

  关注台海动态,掌握新鲜资讯!中国台湾网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2018年5月10日,欢迎收听今天的《台湾新闻晚播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18年底选战临近,民进党还卡在礼不礼让台北市长柯文哲,但9日柯文哲上深绿广播节目受访时,对曾说出口的“两岸一家亲”道歉,挨批后台北市府称柯不是在为“两岸一家亲”的说法道歉,而是为听到这一词感到不高兴、不悦的民众致歉。没想到,这话引民进党民代段宜康神酸“那柯文哲骂我是狗为啥不跟我道歉,我听了很不舒服啊!”段宜康说,柯文哲这些动作的目的,只是想让分手决裂的责任不在他,而在看起来气量狭小的民进党与蔡英文。

  另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对于柯文哲在电台专访时说的话,马英九办公室前副秘书长罗智强指出,柯文哲为了保他的台北市长连任,竟然可以对民进党下跪到这种程度,直言:柯文哲如此没格调地向民进党跪地投降,也是一种政治自杀,“恭喜柯文哲,已提前出局”。罗智强认为,以后柯文哲说的话没人能信、没人要信,柯文哲从此也会成为民进党的政治傀儡和蔡英文的跟屁虫、马前卒。他更强调,一个不再白目放炮的柯文哲就不再是柯文哲,在政治舞台必将左支右绌,这样的柯文哲,还能赢得台北选民的尊敬与支持吗?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主席吴敦义拟邀历任主席组“中央助选团”,还没开始动作,前主席洪秀柱9日抢先南下高雄,为议员参选人打气,更笑说,不必邀请她也会“主动上门”。她痛批民进党当局全面封锁,让国民党连一点资源都没有,她直言,这次选举国民党会很辛苦,唯有选出好成绩,才能让台当局知道民心所向。基层反应,高雄民心思变,相信“团结的国民党”年底选举将大有作为。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9日出席活动时表示,双北(台北市、新北市)是共同生活圈,未来会与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共推政见,一起努力打拼双北的骄傲、市民的幸福。媒体询及是否把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赖清德当成假想敌,丁守中表示,民进党若推最强的人,大概就是赖清德了。他也说明日前与吴敦义见面,主要是谈如何与国民党部间协调配合,全力冲刺赢得台北的胜选。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南昨天下大暴雨,不少地区传出积水灾情,归仁区传民权六街40号、文化北二街、文化北街有民宅淹水。台湾前气象主播李富城发文表示,“记得赖清德在台南执政七年,共享掉267亿新台币治水,到目前一点效果都没有。”“仅下了150厘米的量,部分地区就淹水啦,267亿新台币打了水漂。”

  以上就是今天《台湾新闻晚播报》的全部内容,谢谢收听!

[责任编辑:吴晓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