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柯文哲的道歉引发舆论哗然 最新投票:逾8成民众不再挺柯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5月10日 14:22:00A

台北市长柯文哲向深绿道歉,引发许多支持者的不满。(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讯 民进党在台湾执政后,两岸急冻,柯文哲抛出“两岸一家亲”,赢得不少选民的心,但柯文哲为争取民进党礼让,昨日竟改口称自己失言,还向大家抱歉、歹势。挨批后,台北市府虽然紧急止血表示柯P不是在为“两岸一家亲”的说法道歉,而是为听到这一词感到不高兴、不悦的民众致歉,但台湾“中时电子报”最新网络投票显示,高达81.21%的民众表示不再挺柯文哲。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柯文哲的道歉引发舆论哗然,“中时电子报”进行网络投票对“柯文哲为两岸一家亲道歉”进行调查,目前总投票数共1522票,感到失望“不会再挺”的高达1236票,“力挺到底”仅6.11%(93票),“无感”的民众则为12.68%(193票),显然失言已对柯文哲支持度造成重伤。

  对此,资深媒体人周玉蔻直言“多行不义必自毙!柯文哲的政治生命结束啦!”首鼠两端,柯文哲自掘政治生命的坟墓。前马英九办公室秘书长罗智强则指出,柯文哲为了保他的台北市长连任,竟然可以对民进党下跪到这种程度,是一种政治自杀,恭喜柯文哲,已提前出局。前民进党“立委”沈富雄表示柯P走到这一步,最好的下场是“退场”。(中国台湾网 娟子)

台湾“中时电子报”民调结果。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