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股市道指18个月来首收11000点以上

2010-04-13 10:32     来源:新华网     编辑:程轶文
  新华网纽约4月12日电(记者 牛海荣)希腊债务援助细节的公布暂时缓解了市场的忧虑情绪,但投资者在第一季度企业财报公布前交易较为谨慎,12日纽约股市维持高位窄幅震荡态势,截至收盘,三大股指小幅上涨,道琼斯指数18个月来首次收于11000点以上。

  欧元区成员国在周末敲定了希腊救助机制的细节。按照协议,欧元区所有成员国将在希腊需要时以低于市场利率的成本为其提供双边贷款,第一年的贷款总额为300亿欧元。这一消息暂时减轻了投资者对希腊主权债务违约的担忧,提振了市场情绪。

  随着12日收盘后美国铝业公司一季度财报的公布,美国上市企业的新一个财报季正式拉开帷幕,市场目前对此十分关注。分析人士指出,主要企业的业绩是否能够好于预期将成为近期左右股市方向的最重要因素之一。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8.62点,收于11005.97点,涨幅为0.08%。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2.11点,收于1196.48点,涨幅为0.1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82点,收于2457.87点,涨幅为0.16%。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更多专家专栏

更多金融动态

更多金融词典

更多投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