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股市日经股指9日早盘基本收平

2010-04-12 10:23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蕾

  新华网东京4月9日电(记者谢琳)受隔夜纽约股市走高及投资者获利回吐操作等多重因素影响,9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早盘基本收平。

  受航空业并购及美国主要零售商销售超预期等消息提振,隔夜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走强,并影响东京股市9日开盘走势。前一交易日日经股指下跌超过1%,之后的自律反弹也推动日经股指早盘小幅高开。

  但由于市场对短期过热的担心渐趋加重,希腊债务问题等不透明因素也继续困扰市场,获利回吐操作逐渐成为主流,日经股指随后由涨转跌,最后基本收平。

  到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下跌0.23点,报11167.97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0.50点,报985.49点,跌幅为0.05%。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更多专家专栏

更多金融动态

更多金融词典

更多投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