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早盘涨0.48%

2010-03-01 12:39     来源:新华网     编辑:程轶文

  新华网东京3月1日电(记者谢琳)受前一个交易日美国纽约股市上涨等因素影响,3月1日早盘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0.48%。

  在2月26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均小幅上涨。受此带动,东京股市3月1日早盘在开盘时呈现买超。世界最大的铜矿出口国智利2月27日发生强震以及原油和大宗商品期货市场的走高也助推住友金属矿业、三井物产、住友商事等资源类股上涨,拉动日经股指小幅上扬。

  但是当天东京外汇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走高,一度上涨至约88比1水平,高科技及汽车等出口类股走软,抑制了日经股指的涨幅。

  到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上涨48.41点,报10174.44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5.73点,报899.83点,涨幅为0.64%。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更多专家专栏

更多金融动态

更多金融词典

更多投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