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日经股指早盘涨0.13

2010-01-26 13:44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蕾

  新华网东京1月26日电(记者谢琳)受前一个交易日纽约股市上涨及市场观望气氛浓厚等因素综合影响,26日早盘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0.13%。

  由于市场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连任的担忧有所减弱,25日纽约股市出现反弹,三大股指小幅收高。不过,纽约股市上涨幅度不及前几个交易日跌幅,因此对东京股市影响有限。26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开盘后上涨。

  另外,由于主要企业将发布去年4月至12月期的财报,加之今天结束的日本银行金融政策会议结果即将发表,东京市场观望气氛浓厚,日经股指早盘小幅收高。

  到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上涨13.27点,报10525.96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0.61点,报935.20点,涨幅为0.07%。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更多专家专栏

更多金融动态

更多金融词典

更多投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