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恒生银行第二家珠三角异地支行在中山开业

2010-04-15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程轶文

  中新网中山4月15日电 (记者 冒韪)记者15日从广东省中山市获悉,该市第二家外资银行恒生银行中山支行14日正式开业,中山市政府送上200万元服务业发展扶持基金,表示对恒生进驻的欢迎与支持。

  恒生银行中山支行是恒生在《CEPA补充协议六》签署之后在中山市设立的第二家珠三角异地支行,其许多客户在中山和香港都有业务,两地之间金融结算的业务需求很大。

  据介绍,恒生银行进入中山以后,将为企业和市民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并追求服务质量,以优质服务取信于中山客户。恒生银行(中国)副董事长兼行长关燕萍对媒体表示:“恒生银行的优势,在于广泛的香港客户基础和自身的品牌优势。”她强调,恒生不光服务香港企业客户,还将服务这些企业在中山的上下游企业,在香港与中山之间形成更紧密的金融纽带。(完)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更多专家专栏

更多金融动态

更多金融词典

更多投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