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亚沙会运动员村成“狂欢party”(图)

时间:2012-06-22 15:41   来源:胶东在线

海阳亚沙会运动员村成“狂欢party”

海阳亚沙会运动员村成“狂欢party”

  胶东在线网6月22日讯 (记者 魏琪 通讯员 于明 小楠) 夜幕降临,卸下一天的疲惫,回到亚沙村的运动员们开始尽情享受他们的狂欢派对。记者从海阳亚沙会组委会了解到,在比赛的这段时间,组委会安排的娱乐活动,受到了参赛运动员的欢迎。

  21日晚,亚沙会运动员的夜间演出准时开始。来自阿富汗的史凯宾第一个来到舞池,充当起狂欢派对的DJ。虽然大家的语言不同,习俗不同,但音乐无国界,在史凯宾的盛情邀请下,越来越多的运动员加入到了这场狂欢派对。

  看着台上活力四射的表演,来自阿曼的运动员也按捺不住了,他们集体高歌,拍手应和,现场一片沸腾,偌大的运动员村成了欢乐的海洋。

  据亚沙村文化活动中心负责人介绍,运动员刚入村时,曾为他们安排了一些中国民俗演出,诸如二胡,川剧变脸,民间舞蹈等等。后来,发现运动员们在观看演出的同时,也想积极参与其中,并且希望能组织一些互动娱乐活动,让所有运动员都能参与其中。

  经过调整,运动员村的专场演出开始变成了现在的“狂欢party”。每天入夜,运动员村里的“国际舞台”就会准时启幕,没有主持人,没有节目编排,但大家却自得其乐。

  记者还发现了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在每晚的表演环节中,当下最流行的“最炫民族风”是必不可少的曲目,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和着欢快的节拍,尽情地享受着比赛之余的欢乐。

编辑:孟雅诗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